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雞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小孩子天真的幻想,也是長大后無法尋找回來的東西。聽到這個詞語,我不禁想起了我童年偷雞蛋是的情景。 

  “001,002,集合,偷雞蛋型計劃現在開始行動。”我發布着號令,讓兩個小夥伴趕緊集合。你知道我要幹嘛嗎?對了,我們就是要去偷雞蛋。我們的目標是王阿姨家的雞窩,我發下命令,實施第一套方案。只見我和我的兩個“小秘書”,賊頭賊腦地向王阿姨家走去,不時地東張張,西望望,看看有沒有人發現我們。我們的第一套方案是先擒住雞,然後在偷走雞蛋,我們偷偷摸摸地進了王阿姨家,又用麻利的手腳將雞給捆了起來。沒想到這雞還練過唱歌,一將它綁起來,它就大聲啼叫,招來了王阿姨。瞧着王阿姨那張凶神惡煞般的臉,我們立馬被嚇得丟盔卸甲,抱頭鼠竄,趕緊逃了回去。 

  就這樣我可不甘心,我們又準備實施第二套方案,用米來誘使雞離開,再拿走雞蛋。於是,我們又偷偷默默地潛入了王阿姨家。這個計劃還真有用,立馬,雞就像一隻被迷惑的笨羊一樣,在一邊乖乖地啄米去了。趁此機會,我抄上傢伙,將雞窩裡的好幾個蛋都高高興興地扛着回家了。後來的事情我相信你已經知道了,我被媽媽的鐵掌揪着耳朵,去賠禮道歉了。 

  我知道,你看了這個故事可能會發笑,我小時候就是這麼天真、活潑,充滿了稚氣,而我現在卻已經遠遠不及,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童年。

您正在瀏覽: 偷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