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顆雞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雞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顆雞蛋在透明的碗里搖來搖去,微大的蛋看上去卻顯得弱不禁風。這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生雞蛋宛如一塊易碎的、乳白色的寶玉,優雅而飄逸。

  作文老師林老師笑容可掬地說:“今天我們要來把這顆雞蛋捏碎。”我心想:“老師好殘忍啊!竟想殺害這個可憐的小生命。要是我捏碎了它,它的冤魂會不會來找我索命啊?”

  這時,林老師又說:“現在我們要選個‘大力士’來捏碎它!”話音剛落,幾個同學便自告奮勇,爭先恐後地舉起手來,但更多人卻選擇了朱喆,因為他可是重量級人物,傳說令恐龍滅絕的那個隕石便是他了。如此龐大之人,小小的雞蛋怎麼可能是他的對手呢?小指一彈,雞蛋就永遠消失在這個美好的世界上,去見上帝了。哪知他卻萬分推辭,據“武林八卦”傳聞,他是因為怕犯了“故意殺蛋罪”,賠償“受害蛋”家屬“精神損失費”,因而不敢捏。可由於呼聲太高,他不得不捏。

  朱君重達一百來斤,蛋君卻不足其千分之一。.兩者實力懸殊,蛋君必死無疑。見此慘景,吾不禁為蛋君之命擔憂:“北風吹,雁南飛,蛋君之命實為苦哉!嗚呼嗚呼,將一命歸西!願逝者安息,阿門!”正想着,忽見朱君開始動手“謀殺” 蛋君。起先朱君毫不在意,只用三分力,哪知蛋君卻紋絲不動。朱君皺皺眉頭,使了七分之力,蛋君卻仍不動搖,朱君頓時火冒三丈、怒髮衝冠。此時,又有三君上來協助。傳說此四人在天地混沌之初與盤古並稱“殺蛋五人組”!哪知寶刀已老,四君都已力不從心,早不及當年之勢。四君一齊用上百分之九千九百九十九之力,可蛋君仍“堅守陣地”,動也沒動。

  為何這麼多人都捏不碎?莫非是此蛋早已修鍊成精?

  原來,在捏的同時,橢圓的雞蛋四面受力,力量被分散開了,因而捏不碎。人們發現這個道理,就把它運用到了建築和其它方面上,以此造福人類。

您正在瀏覽: 一顆雞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