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雞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洪老師笑眯眯地對大家說:"今天,我們要進行一場送"雞蛋"比賽."同學們一聽要做遊戲,個個歡呼起來.比賽場是一座獨木橋,橋旁是左岸和右岸.遊戲規則是對岸的老奶奶生病了,少先隊員要送雞蛋給老奶奶. 

  遊戲開始了,對方"少先隊員"江浩剛走幾步,出師不利,"雞蛋"就掉下了河.接着後面幾個"少先隊員"和江浩一樣,陸續敗下陣來.曹棟奇出場了."掉下河了!""雞蛋滾下地了!"我們一直對他進行恐嚇.不知是我們之前對他的恐嚇起了作用,還是怎麼樣回事,快到橋頭時,曹棟奇功虧一匱. 

  該我出場了,我不慌不忙,小心翼翼地過橋,快過橋了,對方拚命地說"吼"、 

  “爆”、“掉下來”!等恐嚇我的聲音。我明知道這是對手的詭計,可我還是上當了。 

  這次比賽,我不但玩得高高興興,而且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都有要全神貫注,嚴肅認真。

您正在瀏覽: 送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