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嘗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嘗試》 

興華小學 五1班 徐佳琦 

嘗試是一種美的享受,是一種甜的享受,一種說不出的享受。那?嘗試到底是什麼呢? 

在家裡的時候,媽媽做飯,品嘗菜味道的時候說:“嘗試是家人吃飯時的笑容。” 

父親在上班的時候說:“嘗試是在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我說:“嘗試是考試時取得好成績;嘗試是我幫助別人時的一種喜悅;嘗試是我們遇到困難時不懈努力克服之後的快樂;嘗試是上課時認真聽講,學到老師所教的知識,感到高興。 

嘗試,讓我們從中吸取教育,無處經驗,學到知識。從一個幼小無知的小孩子長成一個知書達理的青少年。這一路,走得艱難。是嘗試,幫助我們從黑暗中找到光明;從跌倒中爬起來;從失意中挽回希望;從寒冷中得到溫暖;從悲傷中得到快樂。 

有一天,我在家裡正在嘗試洗衣服,我剛把手放進大盆里的時候,那水冰涼冰涼的,我立馬就把手伸了出來,我繼續嘗試把手伸進去,可那溫度讓我實在承受不了。我想到媽媽平時洗衣服時,手放到水裡時,不喊水涼,只是默默的洗衣服。我佩服媽媽的那種精神。最後我終於忍受着冰水把衣服洗完了。 

通過這次嘗試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要不怕困難,取得成功。 

輔導老師:顏世卿

您正在瀏覽: 嘗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