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嘗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的暑假裡,我和媽媽一起去泉城公園裡嘗試滑旱冰。 

  到了滑冰場,我看到了他們擺着優美的姿勢在滑冰場上滑來滑去。其中,有一個小女孩大鵬展翅在我眼前閃過。我看呆了,嘴不由地張開了。我看到了這一幕就馬上來到滑冰場換鞋,去嘗試一下滑冰。

  我換上鞋,站起來,鞋就不由自主地向前滑了幾步。只聽“咚”一聲,我摔在了地上。我又自己站了起來,滑冰鞋像着了魔一樣似的,又向前滑了幾步,幸好我在想摔倒的時候又向前滑了兩步,抓到了在我旁邊的鐵杆子。我抓着鐵杆子學着滑。然後,慢慢地,慢慢地,我有一點學會滑旱冰了。於是,我的膽子大了起來,放開鐵杆子就花了起來,我心裡暗暗高興。我膽子越來越大,我學着那個小姑娘大鵬展翅。我先是展開雙臂,然後再把腿抬起來,結果,摔了個四腳朝天。

  我膽子越來越小,縮成一個小麻團兒。我心想:不練了,可看到他們又想練。最後,我決定聯會滑冰。我慢慢地站起來,學着他們一步步的滑,可由於我的膽子變小了,沒滑幾步又想摔倒。有一個叔叔及時把我扶起來,還教我滑冰。我慢慢地學會了。

  通過這次嘗試,我悟出了:只要堅持就沒有做不到的。

您正在瀏覽: 嘗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