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嘗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有時只有通過嘗試才能學習、才能探索。而我有一次印象最深刻的嘗試。 

  那是在五年級時。一次語文課上,老師在講卷子,當時卷子是讓拿回家做的。老師在講最後一題時,叫我們舉手念出自己的答案。可是全班沒有一個人舉手,老師火了,說,每一個組起來一個回答,否則就別下課。老師首先拿我們這組先“開刀”。同學沒一個敢舉手的,大家把目光落到我的身上。我本來就緊張,現在大家都看着我我更緊張了。坐在我後面的同學催到:“你趕快舉手啊!不然我們就死定了!”和我做的同學也隨聲附和:“就是啊!我們這組就靠你了!”我心一橫,管他呢,為了我寶貴的十分鐘,我豁出去了。正當老師說:難道你們不想下課嗎?我舉手了,老師點到我的名字,我回答得很流利,老師很滿意。當時站起來時我的腿都是抖得。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樣回答的。我坐下時,心裡高興極了,我本是抱着試一試的態度,卻答對了。我開心極了。 

  從那以後,我經常回答問題,會的,老師表揚我。不會的,老師耐心給我們講解。我在也不擔心答錯被老師罵。相信我吧,在學習上凡事都嘗試一下。只有這樣,我們才會經歷風吹雨打,我們才會長大!

您正在瀏覽: 嘗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