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嘗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將要在《漁夫和金魚》這個話劇中扮演兇狠的老太婆。為了能將角色演好,我可是下了不少功夫呢。 

  一進家門,我便站在鏡子前繪聲繪色地讀起了台詞。“你呀你,可真笨!”。我努力地模仿着。可怎麼聽,都不像一位蠻橫無理的老太婆應有的聲音,活脫脫一個八九歲的小姑娘。我清了清嗓子,盡量讓聲音變得沙啞。可這次卻一下子跑了調,語調都跑到外婆家去了,聽起來就像動畫片里的唐老鴨。我嘆了口氣,沒想到表演竟有這麼困難。這時,一直站在一旁的爸爸笑得下巴都快掉了。他走過來,跟我提出了不足,並親自做起了示範。他兩手叉腰,板起了臉。別說,還真像個惡婆婆。我照着爸爸的樣子,對着鏡子一遍又一遍地練習,努力做到最好。幾天下來,我的語氣?神態都到了位,表演得有模有樣。爸爸也直為我感到高興。 

  刻苦嘗試必然會有收穫。我在表演那天發揮得十分出色,贏得了陣陣掌聲 ,就連老師也直誇我表演得十分精彩。 

  嘗試是進步的階梯,這次嘗試讓我懂得了不少道理。以前,我一直以為表演很容易,只需要背一背台詞就足夠了。但自從我這次嘗試表演話劇后,我才明白,原來不管做什麼事都需要不斷地練習?努力,只要肯吃苦,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嘗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