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金色的陽光、海岸、沙灘、沙堡、貝殼……多少年,我們喜歡的事物一直改變着,但我喜歡的一直沒改變,去年他們喜歡蔚藍的天,我喜歡湛藍的海,第二年他們喜歡潔凈的海岸,我喜歡蔚藍的海,第三年他們喜歡高高的山,我還是喜歡似藍寶石的海,任時光荏苒,我還是喜歡海洋。

  海,我喜歡它為自己的前途日夜兼程、堅持不懈。每次我看到它,它都在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着,它把尖石磨圓了,把圓石磨滑了,把滑石磨小了,把小石磨的無影無蹤了。它經歷過多少大風大浪啊!接受過多少次歲月的洗禮啊!已經遍體鱗傷的他依然與艱難險阻格鬥到底。

  海,我喜歡他的霸氣。即使海風沒吹過,他也會掀起一陣陣風帆,一次次大浪,浪花漫步在天際,被太陽的微笑刺穿,變得格外耀眼、透明、閃閃發光,此刻,我覺得它比一切都美!

  海,我喜歡它有時的小任性、頑皮可愛得像個孩子!海鷗掠過海浮線,還有時回像這支“旅行隊”開開小玩笑,當他們飛來的時候,它會掀起小浪花,正好拍在它們身上,有時還會把它們打下來,這時我總會不禁發笑,笑它們吵吵鬧鬧從不言離棄。

  我喜歡海的單純、善良可愛的藍色,這是它獨特的風格、獨特的顏色,第幾個100天,我學會了用眼睛去素描海的內心世界,當我傷心時,我會看這藍色的海洋,我會幽默的對自己說:“你要節約用水,大海本來就咸,難道你還給它撒鹽嗎?不要當“小水龍”頭了!”那時,連淚水都覺得很甜!

  我愛這藍色的海洋!

  河北保定淶水縣檀山小學五年級:張然

您正在瀏覽: 海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