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逃往課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往課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逃往課堂  

  吉林省德惠市鴻雁外語六年級  姜文瑞  

  面對即將到來的周六周日,我是既快樂又鬱悶,這心情就跟那一群小強(蟑螂)似的——亂糟糟的,很煩人!  

  先說快樂吧。一個周末雖說只能上一天作文課(還有好多作業呢),但我也心滿意足了。當我每次走進作文班時,好傢夥,那場面,叫熱鬧!真是鑼鼓喧天,鞭炮齊鳴,紅旗招展,熱烈歡呼。別笑,是誇張了點,不過那也是相當壯觀啊!炫耀地說,那是歡迎我呢。上課時就更甭說了,我和小謝、蜘蛛俠等幾個活躍分子更是把課堂變得異常火爆,每堂課的收穫就別提有多豐厚啦!  

  再說鬱悶吧。謙虛地說,本人學習成績是相當優秀,作文也不差。當初媽媽送我來作文班時,只是為了再提高一下。那時我死也不來,是媽媽“牛不喝水強按頭”給拉來的。可我一置身於此,就不由得發出感嘆:“咦,這是什麼路子?這是誰?哎呀媽媽咪呀,講得太好了,我喜歡!”於是,我便一發而不可收。那個寒假結束時,我打破了“只學一個假期”的契約,讓媽媽繼續交學費,可媽媽不交,說充充電即可。我便要用自己的壓歲錢交,如此一來,媽媽把我的零花錢和壓歲錢都沒收了,心裡的那一群群小強也從大洋彼岸回歸了。  

  其實我知道,媽媽不讓我來也是為我好。我每個周六周日上午要上兩個小時的英語,下午3點到5點是奧數,而作文是在1點至3點,如果全上下來,幾乎就沒有時間寫作業了。可我又實在捨不得,於是就馬不停蹄地加班加點趕作業,並在周六那天中午去奶奶家,再從奶奶家迂迴來到作文班,這樣就成功地瞞天過海了。有時被媽媽發現了,也沒少挨批,說沒交學費去上課多不好!我也不放在心上,依然我行我素。  

  每次走在去作文班的路上,心情都格外舒暢,感覺天真藍,雲真白!此時,在我眼裡,就連路上的垃圾筒都是金子做的。我不顧媽媽的大發雷霆,不管如山作業的辛苦勞頓,不怕季節的寒風冷雨,因為什麼也擋不住我出逃的腳步,我絕不放過任何一次奔向作文班的機會。  

  我是一個逃課的孩子,可我不是壞孩子,因為這是逃往課堂的“逃課”。我不知道大人們是怎麼想的,我喜歡的課為什麼不讓我來上?真是的!  

您正在瀏覽: 逃往課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往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