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默大王”周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大王”周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笑,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到我一年級的好朋友--周昕。 

  周昕長得猴里猴氣的,橢圓形的臉上長着一雙小豆豆眼,牙齒往外凸,由於他的臉型有點像猴子,所以我們給他起了個雅號--金絲猴。 

  一天早晨,周昕穿着黑白相間的衣服來學校,同學們都叫他“斑馬王子”,而他卻雙手抱拳說:“周某在此謝過各位大哥、小妹、大姐、小弟……名字我已想好,就叫--穿着囚衣的王子!”說著,他拿起兩把直尺,臉頰在尺子中間,大聲叫道:“媽,我再過一天就要出獄了!出獄后,我一定會改過自新、重新做人的!”聽罷,全班同學都笑得直不起腰來。 

  記得那次在班會上,老師讓我們才藝展示,周昕自告奮勇的為我們表演大猩猩,只見他把牙往上一翹,拍着胸脯,還加了點自己的配音、台詞,把大家都笑得肚子痛。 

  看到這兒,你們一定以為周昕是個愛搗亂、不好好學習的同學,如果你這麼認為,那你就錯了。其實周昕平時善於動腦、廣泛閱讀、上課積極發言的好學生。 

  看來,要想真正幽默,首先得積累豐富的知識,多看課外書,周昕不就是這樣的人嗎?

您正在瀏覽: “幽默大王”周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大王”周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