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i am母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i am母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溪是大海的童年,花朵是果實的童年,過去是未來的童年。每每回憶起童年,我就會想起那件事。 

  記得我6歲那年,看了一本名叫《阿衰》的搞笑版小說。裡面有一個故事講了,金老師讓他們護蛋,結果阿衰護的蛋孵成了一隻小雞。看完這個故事,我心中充滿了疑惑,既然阿衰護的蛋能孵成小雞,我行不行呢?為了讓我自己得到滿意的答案,我決定做一個實驗。我拿了一枚雞蛋,放入雞窩內,然後學着老母雞的樣子孵起小雞來。我邊孵邊想:“我生出來的小雞是什麼樣的?我孵出的小雞會叫我‘爸爸’嗎?母雞會不會因為小雞是我生的,就只管別的小雞,而不管它了呢?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的腿漸漸酸了,一個新的疑問在我腦海中產生了,母雞都是坐着孵小雞的,我為什麼要蹲着呢?想到這兒,我一屁股坐了下去,突然聽見“啪——嗒——”一陣響聲,我在心中暗喜:“小雞終於被我孵出來了!”但我回頭一看,小雞並沒有被我孵出來,是雞蛋破了,我的屁股上沾滿了蛋液,我嚇壞了,大哭起來,媽媽聞聲趕來,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對媽媽說了一遍,媽媽聽后哈哈大笑,說:“人是孵不出小雞的,母雞孵小雞的體溫要達到40°,而人類的正常體溫只有37°,所以人是孵不出小雞的。” 

  童年像沙灘上五彩的貝殼,這些五彩的貝殼托起了我美麗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i am母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i am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