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苦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像香蕉,像月牙,可淺綠色的表皮上卻隆起許多卵形的小疙瘩。沒有香蕉那麼甜,也沒有月牙美麗,連名字聽起來都讓人覺得苦澀,這就是苦瓜. 

  我第一次吃苦瓜時就想:祖先把它們從眾多野生植物中選出來,又不管它們有多麼苦,一直傳種至今所已它們一定有一種品格直得我們來學習. 

苦瓜吃起來很苦,但是很有營養,喜歡吃苦瓜的人如果細細咀嚼,可能還會覺得它有一點甜。

  苦瓜就好比我們學生。我們現在有這麼好的學習環境,可是我們又有幾個十分珍惜這寶貴的學習時間?德國的歌德說過這樣一句話:最值得高度珍惜的莫過於每一天的價值。那麼我們已經浪費了多少時間?所以我們要從自己做起,從現在做起。 

 人們不是長說,苦中有樂,苦盡甜來嗎?這也許就是苦瓜存在的價值吧!學習也不是樣嗎?居里夫人?牛頓?華羅庚這些人誰不是經歷了千辛萬苦才獲得巨大成就的? 

  我喜歡苦瓜那綠色的生命,它不正像我們的人生嗎。微微的苦澀才最值得回味。

您正在瀏覽: 苦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