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苦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苦瓜 

  一提起苦瓜,想必大家都不願意吃,我以前也不願意吃。可是,在那一次,我卻改變了主意。 

  一天,媽媽在做飯,我在寫作業。剛到7點半,媽媽就叫我們吃飯。我們上了桌子,開始吃飯。不好,菜裡面夾雜着苦瓜!!要知道,我是多麼討厭吃苦瓜啊。媽媽好像在和我對着干!於是,吃飯途中,我的筷子好像長了眼一樣,總是避開苦瓜。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說:“今天,我抄了一道菜—香菇!”我一聽,高興的差點跳起來。因為我非常喜歡吃香菇。於是,我什麼也不吃了,專等香菇上桌。不一會兒,媽媽吧香菇端上來。我剛準備大吃一頓,卻看見香菇裡面有苦瓜!我生氣的說:“明知道我不喜歡吃苦瓜,你們卻偏偏吃苦瓜,哼,我不吃了!”這時,媽媽說:“洋洋,吃東西不能挑食,這苦瓜雖然苦,但也有甜味啊。”我半信半疑的說:“真的嗎?”媽媽說:“不信你吃一片。”我夾起一片,放到嘴裡,剛一咬,隨即就吐了出來:“騙人!就是苦的!”媽媽說:“你忍住苦才能嘗出來甜。”我又夾起一片,放到嘴裡,忍住苦一嘗,嘿,真有甜味!我說:“媽媽,這苦瓜還真有甜味啊!”媽媽說:“那你就再吃啊!”我又夾了一片,嘗起來...... 

  大家聽了我說的話,對苦瓜是否有了更新的了解呢?

您正在瀏覽: 苦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