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苦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苦瓜 

  苦瓜是一種標準的綠色食品,它有益於身體健康,對人們的功能不言而喻。苦瓜是騰類植物,它的葉子大多有3個角像楓葉一樣,花是金黃的。成熟后苦瓜上長滿了疙瘩,非常可愛,讓人忍不住要咬一口。這時候你千萬不要衝動,因為你這時候咬一口肯定會大叫起來,因為它太苦了顧名思義“苦瓜”。 

  你知道嗎?它雖然很苦,不好吃,但是它很有營養呢!什麼不相信?!那就聽我細細道來:苦瓜能治療白血病,癌症,糖尿病......如果它變的像西瓜那樣好吃一定是人人都愛的綠色食品。 

  苦瓜雖然苦但是如果用它燒別的菜,別的菜一定不會沾上一點苦味。例如用它燒魚,魚一定不會沾上一點苦味,所以它又名君子菜。 

  苦瓜還有很多名字如紅姑娘,錦荔枝...... 

  苦瓜做成各種菜就可以治很多病:茶水苦瓜可以治糖尿病...... 

  苦瓜的好處太多了,我們要愛吃它。

您正在瀏覽: 苦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