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為了知名作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為了知名作家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5年5月16日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的等級終於成為了知名作家,但是這並不是我的最終目標,我還會繼續努力做到更好。

  一開始,我是準備完成老師給我們的布置的一篇作文,但是卻沒有靈感,不知道該怎麼寫,無從下筆,我便四處搜尋,突然發現了這個網站,我覺得特別好,於是我變註冊了一個會員開始了我的寫作生涯。

  我還很喜歡看看別人寫的一些好作文,我可以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還擴展了自己的眼界,我認為這是極好的,我便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我的好朋友,她也願意跟我一起寫,於是我們兩個變一起討論,一起努力基本上每天都會寫幾篇。

  現在我已經到了知名作家了,而我的朋友也差不多了。我的有時候總是會看別人很厲害,因為他們也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寫了許許多多優秀的文章才會走到今天。

  我希望我能前赴後繼,繼續好好努力,不驕傲,繼續走下去!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成為了知名作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為了知名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