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成為小荷的一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成為小荷的一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每一次進到小荷里來,都會看看有沒有給我的紙條,也會看看我的作文有沒有人給我評論,我也許很不起眼,但是我有一顆熱愛小荷的心,我想成為小河裡的一員。 

  也許我的作文寫得不是很好,可是我已經儘力而為了,我會向老師請教,讓老師為我指導作文。我會繼續寫好的作文。 

  小荷里幾乎都是我希望的作文勝地,每一個人的作文都寫得那樣的棒,讓我羨慕不已。 

  我在小荷里的地位不高,但我會努力去爭取,和你們一樣,成為一個寫作高手。 

  現在,小荷幾乎是我每天必來的,我每次上網都會先看看小荷里的消息,看小荷里的作文。 

  我是一個快樂的女孩,自從來到小荷,我在班上的作文成績也大大提高,被老師 念過好幾次優秀作文。小荷,我要感謝你,感謝你讓我認識這麼多的好朋友。小荷, 我要感激你,感激你讓我的作文寫得這樣的好,小荷,我永遠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想成為小荷的一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成為小荷的一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