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功到自然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功到自然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育才實驗學校 2004級3班 王祉涵 

  學完《滴水穿石的啟示》我知道了“目標專一而不三心二意,持之以恆而不半途而廢,就一定能夠實現我們美好的理想”。說明只有堅持不懈,鍥而不捨,就能成功。在我們生活中,也有這樣的例子。 

  陳恬恬在二年級的時候,跳雙飛可能學得比我還慢。袁老師在計時一分鐘時,我能跳20多個,而她只跳了15幾個。當時在班上屬於倒數幾名。可是她並沒有放棄,而是每節課下后都堅持跳繩,就連烈日炎炎的夏天,她也堅持練。有一次,我看見陳恬恬在驕陽似火下練習跳繩,手被打得通紅的,小腿肚上已經有好幾個血泡了。但她有打不垮的信念,仍然每節下課都在練習跳雙飛。功夫不負有心人,現在,她一分鐘能跳70多個了。 

  沈盛萱在一年級時寫字十分難看,她爸爸非常生氣,把一支鉛筆都掰斷了。後來,她上了書法興趣班,每天堅持練字1~2小時,從不偷懶。三級、四級、五級、……,今年暑假她考完了十級,十分不容易。 

  我有一個朋友,在一年級時英語成績一直不理想,她媽媽讓她去上英語興趣班。可上着上着,她就嫌厭倦了,發脾氣,不去上了。她媽媽拿她也沒辦法,只好同意了。結果她英語成績總是不太理想。 

  通過這幾個身邊的事例,我明白了:只有目標專一,持之以恆,就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功到自然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功到自然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