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變貓”二三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貓”二三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胖乎乎的臉蛋,微長的頭髮,紅潤的嘴唇總是向外翻,一雙不大的眼睛隨心情而變化。他,就是我班的焦點人物——毛毛,人稱外號“多變貓”,這個外號他可是受之無愧的哦! 

  饞貓 

  “西西大哥,給點吃的吧!您哪,可是天底下最最最大方的人了,給點兒牛肉醬我吧!”毛毛嗲聲嗲氣地說。西西可不吃這一套,說:“滾一邊!”無可奈何的毛毛摸了摸他餓着的肚子,兩眼閃出狡黠的光,他使出了令許多人都招架不住的軟磨硬泡。西西招架不住,捨棄牛肉醬投降了。得到食物的毛毛扭着微胖的身軀回到位上,一口口扒着飯,享受着牛肉醬的美味。 

  慢貓 

  “明天更——輝——煌!”毛毛用他那雄厚的聲音終於讀完了一首詩。下面的同學們如釋重負,長長的噓了一口氣。又一個同學讀時,同學們沒有嘆氣的,沒有喊“下去”的,教室里鴉雀無聲,都聚精會神地聽着。唉,這也不能怪同學們,誰叫毛毛把調子拖得長長的,只用五六分鐘讀完的詩,被他讀了足足有二十分鐘,難道你聽得下去嗎? 

  傻貓 

  “ぁァあ&ぜァク……”毛毛正在與別人講小話,嘰哩咕嘟不知道說什麼。我雙眼瞪着他,想讓他知道老師正緊盯着他。他聊得正起勁,哪裡理會,直到被老師“邀請”回答問題。“百分數的意義是什麼?”並未聽講的他從何得知,只得裝裝樣子吧!毛毛仰起頭,雙眼眯成一條小縫,瞅着天花板,嘴唇抿着,不時張開說幾個“嗯,表示,那個……嗯……”我看着這隻傻乎乎的“貓”,忍俊不禁。 

  見識到我班這隻傻乎乎、慢吞吞而又饞嘴的貓了吧。現在毛毛可是我班的焦點人物,至於他日後能否成為社會乃至世界的焦點人物,讓我們拭目以待!

您正在瀏覽: “多變貓”二三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貓”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