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人買衣小孩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人買衣小孩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周日,太陽很溫暖,風吹在人身上讓人感到分外舒適。公園裡迎春花的枝條亂蓬蓬地垂着,明艷艷的金黃色耀人眼花;桃花盛開着,向上撐着火一樣美麗的傘。 

  爸爸從沙發上站了起來,發表意見:“天氣漸漸變暖了,厚衣服不用穿了我要去買一件新衣服,你們陪我一起去吧!”媽媽笑着說:“哦,好啊!”在一旁做作業的我卻不怎麼贊成,說:“是你們買衣服,關我什麼事呀!”“你說什麼!”爸爸開始威脅我。哎!我只好不情願地去了。 

  到了商場,爸爸和媽媽這兒看看,那兒瞧瞧,這兒摸摸,那兒摸摸,像兩隻蜜蜂在花叢中采蜜一樣。可我,卻一點兒也不感興趣。 

  過了幾小時,他倆還沒挑好,不是嫌衣服價格太貴,就是說衣服樣式不新穎……總之,他們走到哪裡看衣服,我就像跟屁蟲似的跟到哪裡。 

  我多次對他們說:“可不可以快點?想買就買吧!”可他們總是用“哦,哦,哦”來應付我。要知道,這時的我是多麼厭煩,真想自己走回家去。 

  現在的大人,買衣服總是不考慮一起來的小孩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大人買衣小孩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人買衣小孩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