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展望世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世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在2008奧運年,展望2010世博會。世博會的標語“城市,讓生活更美好”說得很好,要想過上舒適的生活,首先要從自己做起,例如:遵守規則,保護環境,努力學習…… 

  世博會的“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一標語,讓我看到了我們在2010年有條不紊的生活。在2010年,馬路上,讓人感到秩序井井有條,無論是人是車,都會遵守交通規則,再也不會有闖紅燈的人或車,自然也不會有交通事故了。事故減少了,人們的生活更美好了! 

  世博會的這一標語,讓我看到了我們在2010年空氣清新的生活。在2010年,空氣清新了,人們都盡量用一些無污染的用品。那時候,有一種新的汽油,汽車排出的氣,不但沒有刺鼻的、有污染的廢氣,反而有一股沁人心脾的香氣,而且無污染哦!空氣清新了,人們的生活更美好了。 

  世博會的“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一標語,讓我看到了我們在2010年乾淨整潔的生活。在2010年,不管在哪裡,你都會覺得特別乾淨。因為那時,人們都注意了環保,知道了亂丟垃圾的危害,而且城管部門也加強了力度——每條道路上,3輛清掃車,24小時輪流打掃;每隔4米設一個垃圾桶,垃圾桶多了,人們亂丟垃圾的概率就少了。城市乾淨了,人們的生活更美好了! 

  世博會的“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一標語,讓我看到了我們在2010年科技發達的生活。在2010年,我國的科技業發展迅速,這主要是因為人們都努力學習了呀!IPTV在人們的生活中已經很普遍了(人們買的都是中國產的,質量非常好),人們在選擇電器時,已經不太看外國品牌的了,因為我們中國也造出了優質的電器,比外國產的電器都棒。科技發達了,人們的生活更美好了! 

  2010世博會,你是我們的希望,你的好壞,關係到中國,關係到中國在外國人眼裡的聲譽。加油!世博!祝你能舉辦成功,告訴那些瞧不起我們的外國人,你們會的我們會,你們不會的我們也會! 

  指導老師:徐馨玲

您正在瀏覽: 展望世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