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世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世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世博會將在上海舉行。作為一名上海的小市民,我感到十分自豪,因為我相信上海一定會以最好的面貌來迎接世博,向全世界人民證明我們中國是強盛的、精彩的! 

  你瞧!清早公園、小區里,一群群老人正在鍛煉身體,強健體魄,他們希望能以更好的精神去迎接2010上海世博會;中年人則在積極地學習英語這還不是為了能在上海世博會到來之際與外國友人做簡單地交流;青年人也都踴躍報名去當志願者……他們都在為上海世博會做貢獻呀! 

  我很光榮能居住在上海,英語是我們每個小學生必學的一門課,我相信在不久的2010的上海世博中,我也會用幾句流利的英語和外國朋友打招呼甚至與他們交個朋友,我也許會幫一個迷路的外國朋友找到目的地。我們還要做一個文明的小市民:不亂穿馬路,不隨地吐痰,保護環境,愛護公物等等,也許這些都是小事,可是只要從我們每個人身邊做起,大家的力量將是世博會最大的保證。所以我們要共同努力,為上海爭光!為了迎接世博會,我們學校掀起了學禮、懂禮 、守禮、講文明的熱潮。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迎接成千上萬的外國友客而準備的。 

  汶川的地震,讓世界人民看到了中國的堅強;北京的奧運會,讓全世界人民看到了中國的實力,上海的世博會,能不能讓世界人民看到中國的繁榮昌盛呢?一起來吧,讓我們一起為世博會而努力吧,攜起手來迎世博,讓我們從自己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 

  只有大家關注世博會,了解世博會,走進世博會,支持世博會,到了2010年,我們才能看見一個綠色的上海,美好的上海,出色的上海,世界矚目、充滿活力的大上海!我對世博充滿了期待,相信幾個月後后,以“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為主題的中國上海世博會如花朵般的綻放。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世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