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博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博會就要開始了,我們全家掀起了一陣學英語的高潮。我,媽媽,爸爸,爺爺的英語都學的很好,可奶奶學英語卻鬧了許多笑話。 

  一天,我們吃晚飯的時候,正調到了《希望英語》,我剛想換頻道,奶奶忽然說道:“別換!你們都會一點英語了,我卻只會YES和NO,我可不能丟中國人的臉哪!!”我欣然答應。我每三天給奶奶上一堂課。 

  吃完飯後,我拿出“珍藏”以久的1年級英語書,我讓奶奶聽我先讀一句他再讀一句。“THANK,YOU”我念道。“三克油?”奶奶念叨着,“英語可真奇怪,怎麼會有這種句子?”我們頓時捧腹大笑,我好不容易從笑聲中說道:“是THANK,YOU!” 

  從那以後奶奶無論在做任何事,都會練習說:“THANK YOU”且卻總說成“三克油” 

  我為了讓英語學習的進度更加快速,於是只能每天進行檢測,每次上完課,我都要讓奶奶把上堂課里所學的單詞都背一遍,如果背不出,那就得罰抄字母表,但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奶奶竟想作弊 ,可被我制止住了。 

  三天後,奶奶終於會讀這一句了,可又被:how are you?難倒了,我見她讀了幾天還讀不出,我便對她說:“奶奶,你讀了這麼多天你都沒讀對,今天你怎麼可能一下子就學會呢?你還是別學了吧!”.“沒有努力試過怎麼知道結果?我還要堅持學!”我見奶奶這樣,也就不打擾她了。 

  過了好幾天,我見奶奶有很大的進步,便讓她學習世博口號, 可讀了幾句,沒有一點英語基礎的奶奶摸不找頭腦,我只好一句一句的拼給奶奶聽,每天早晨,我總一遍遍的讀給她聽,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幾個星期的努力,我終於教會了奶奶世博口號! 

  最後,連我不會的單詞,奶奶也會讀了,我真為她高興。可是好景不長,奶奶雖會讀難的語法了,可最簡單的THANK,YOU她卻忘了!唉,我有得從頭教起了! 

  這就是我的世博小故事,我也相信奶奶一定可以在我的指點下,學會英語

您正在瀏覽: 世博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