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對世博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世博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對世博說 

  通話中…… “喂?請問你是世博先生/小姐嗎?”…… “你什麼時候才能到我家來(中國)?”…… “哎呦,我的嗎呀,三年?36個月?1095天?那我該等到什麼時候啊?” 

  其實,世博先生/小姐處處可見。你可要問了,不是說要2010年嗎?還有一段時間呢!嘿嘿,那你可是大錯特錯了,我猜,世博先生/小姐大概太激動了,他(她)可想來看看我們這裡的美麗風景和中國人的高尚品德啦!瞧,這不,世博會還沒有來,我們中國人就開始忙着準備迎接世博先生/小姐呢! 

  為了創造“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主題目標,大家都做了充分準備,我也不例外。我想,缺少綠色家園就缺少了寧靜,安詳,那可少不了茵茵綠草!我計劃明年春天種一棵樹,把它精心撫養大,等世博會到來,我一定把這棵樹給外國朋友看,讓他們覺得中國人是保護環境、愛護綠化的!當然,光靠我一個四年級小學生來說是不夠的,要靠大家共同努力,植樹造林,讓中國成為一片綠色的海洋! 

  綠色,這個詞大家一定很熟悉。可是,光有樹木就夠了嗎?可不是,我們養成良好素質和自覺遵守規則可要佔80%。就拿我們小學生來說吧,應該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不破壞樹木,還有遇到外國來客要主動問好等。不是說,人民是城市建設的主力嗎?只要有了文明,有了環保,我相信外國客人一定對我們誇目相看! 

  綠色,是人類永恆的理念, 

  綠色,是生命的搖籃, 

  綠色,讓城市充滿色彩,充滿魅力! 

  2010年世博會,我想對你說:“中國歡迎您!!”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世博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世博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