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

  世博

  在7月25日這天我和哥哥姐姐們一起去了世博會,當我們走下了公交車時,驚嘆不已。從1號們開始,人就排得滿滿的,猶如幾條卧龍,正等待時機向前衝刺!!!我們還算行遠的,沒排多長時間,後面的人起碼要排到1小時左右呢。

  我們四個走進了世博園,裡面有好多館,有:電網館、韓國企業聯合館、日本聯合館……你會奇怪為什麼我沒有說“中國館”,那是因為,當我們坐輪渡到那時,才知道要預約才能進去,這是我們只能拍幾張照片回去。我們進的館中電網館最好玩,裡面有一種自動感應燈,你只要用力拍一下手,就會亮起,在用力拍一次,就熄滅。還有一個類似桌球的,一個桌子上有許多“小球”在上面移動,你只要用手迪南有葉子的球,就能得分,超好玩!在往裡面走一點,就會讓你進“魔盒”這個遊戲里,你站在裡面就會有種天旋地轉的感覺,很刺激!

  韓國企業聯合館里,有三層樓每一層都有新鮮的東西讓你眼花繚亂,進去人家還發給你張獎票,我們四個一人得到一把扇子,後來我們就說,來一次世博扇子賺了不少。

  ……

  還有許許多多好玩的事,我也就不多說了,等你們自己去探索與發現!!!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世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