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這個不平凡的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這個不平凡的日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這個不平凡的日子,,我們中國遭受了多少磨難,磨難讓我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團結。我們團結一致,戰勝了病魔,戰勝了災難。雪災,雨災,洪災,5,12汶川大地震牽動着中國人的心,人民弟子兵冒着生命的危險,在石堆里用他們那粗壯的手把一塊塊巨大的石頭挖起,把生活在水深火熱的人民救出來,他們寧願自己受傷,也不讓人民受一點傷,因為有政府的關懷,他們才得救。有些人被活活的埋在石頭下面,聽着電視廣播可怕的死亡人數,我的心快垮了。我真希望我和他們在一起,忍受着地震的痛苦。聽着溫爺爺安慰的話,我哭了,他說:“只要有一分希望,就要盡百倍努力”。2008這個多災多難的一年,但這個不平凡的日子也有很多值得高興的事,2008北京奧運會和神州七號的起飛,完成了中華民族的夢想,中華民族成立了五十九周年,這個日子既歡喜又可怕。

您正在瀏覽: 2008,這個不平凡的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這個不平凡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