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過許多新聞,看見很多人因想不開而自殺,看完后心裡都難以平靜,想了許多…… 

  草繞了還可以再長,樹砍了還可以再生,但是人死了,是不能復生的。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絕不能讓它白白流失,要知道失去的光陰是不可挽回的。 

  父母養育我們含辛茹苦幾十年,不求我們回報什麼,只希望我們好好的生活,健康的生活。我們又怎們忍心看到年邁的父母失去兒女是老淚面龐,怎麼忍心看到蒼老的身軀因悲痛而顫抖,又怎麼忍心看到無依無靠的老人孤苦伶仃呢?生命不竟是自己的,也是父母的,活着是我們的責任,也是義務。我們是父母生命的延續,我們不是單獨個體,而是父母的希望和寄託,當父母年老是我們有義務照顧關心他們,我們應該害怕生命太短暫沒有時間和父母好好相處,又怎麼能輕易結束了呢?我們肩膀有沉甸甸的責任,生命是如此珍貴和重要,又怎麼可以輕言放棄呢?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心理承受能力也應該增長,要有一種能承受外界壓力和克服困難的勇氣,面對問題時應該想辦法解決,而不是逃避,,甚至是選擇死亡。真正的勝利不是永遠不失敗,而是跌倒一百次以後還有勇氣在第一百零一次站起來,聽起來很難,其實卻很簡單,我們要做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再跌倒以後站起來。 

  生命是如此寶貴,有是一條生命連連害沒了幾條生命,這是什麼?倒霉嗎?不,不是的,是自己不珍惜生命,不知道生命的價值、意義,因此,才造成了不可理喻的悲劇。 

  我們要好好珍惜生命,利用生命,是生活更加有價值,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