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的好朋友,不用提起別人,提提我的媽媽吧,你想知道為什嗎?請聽我一一道來。

   有一次語文考試得分數下來,我猶如五雷轟頂,頓時感覺失落到極點。媽呀!只有75分,這是我的一個吉尼斯紀錄,我從來都沒考過這樣的分數。一整天我垂頭喪氣,到家門口我不敢敲門,猶豫了好幾次,我鼓起勇氣敲開了家門,所謂母子連心,媽媽一看我這副模樣說:考砸了吧!馬失前蹄這不怪你,一次失敗怕什麼?你要鼓起勇氣,從整旗鼓東山再起,迎接下次的考試吧!媽媽說著還握起拳頭,給我打氣。o(∩_∩)o...聽完這幾句話我從失落到高興,我突然覺得媽媽不是媽媽,而是我的知心好朋友能在我需要人鼓勵我的時候,媽媽鼓勵了我。

   我想你們知道媽媽為什麼是我的好朋友了吧!不過他在學習一點也不放鬆,不信你看看我的還孩子一片自由天地吧!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