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了不克購書中心,買了一本《小學生獲獎作文》。一拿到它我是愛不釋手的看了起來。 

這本書分成了五類:贏在創新、贏在構思、贏在內容、贏在文采、贏在真情。這些文章中我最喜歡的莫過於《城裡的老鼠和鄉下的老鼠》。這篇文章是這樣的,一隻城裡的老鼠經過一番周折到了鄉下,正好碰到了一隻鄉下老鼠他們認識后,鄉下老鼠羨慕不已,城裡的老鼠是高傲不已。突然跑來了一隻貓鄉下老鼠趕快跑了,城裡的老鼠被吃了。這篇文章生動有趣,似乎帶我身臨其境,彷彿把我也帶入了這個情景。 

我在早晨起床時,中午休息時,晚上睡覺時,總愛翻開這本書,細細的品味其中的小故事大道理。有時看入迷了還不想睡覺,還讓我感到了自己似乎就在旁邊看着這些生活中的細節,學校里的趣聞笑事,大自然中的真諦…… 

每天我都看他,他航向已經不是一本單調乏味的作文書了,而他是一本吸引人的書,比什麼書都好看,它不僅帶給我快樂,還能帶給我知識,還有學習習作的寫作的手法。他還像一位朋友,一位老師,為我講述着一個又一個的故事,還有對文章的評價,讓我學到更多更多。 

我真喜歡這本書,它真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看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