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荔枝情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荔枝情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家還住在東北林業大學31幢11樓時,我還是一個5歲的小女孩。那時的我特別喜歡吃荔枝。 

  站在11樓的窗口,把紗窗打開,讓那瑟瑟的微風夾着清新的雨珠刮近來。趴在窗台上,拿着兩個濕淋淋的、紅得發紫的荔枝,把那粗糙而又美麗的外殼剝開一道縫,清涼可口的汁水就迫不及待地流淌出來。把整個外殼都剝去后,乳白色而又有些透明的果肉就現露出來了。那上面還凝結着幾滴晶瑩剔透的小水珠,彷彿只有針眼那麼大。我是個喜歡享受生活的女孩,尤其是那潔白柔嫩的荔枝瓤,更是我的最愛。用牙齒輕輕觸碰那果肉,一股甜水立刻傳遍全身。果肉很有彈性,咬在嘴裡肉乎乎的,聽着上牙和下牙輕輕接觸的聲音,簡直就是一種享受。 

  可能寫的有點少了,但是我最喜歡這篇,它表達了我的荔枝情懷,無可替代的荔枝情懷。

您正在瀏覽: 荔枝情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荔枝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