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句話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話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失敗是暫時的,經過自己的刻苦努力后,才會有所成就”這是我從小得到的一句話,每當我遇到失敗時,這句話就會出來指引我,讓我從失敗中站起來。這句話是媽媽告訴我的,要不是這句話,我的成績也就不會有提高。還記得那次我英語考砸了,見到媽媽時不是很開心。細心的媽媽知道后安慰我說:“失敗是暫時的,經過自己的刻苦努力后,才會有所成就”然後仔細和我分析走題的原因,教我以後怎樣考好英語;我一聽到媽媽激勵的話,心裡的那個結頓時解開了,媽媽真的非常理解我啊。所以我從未一失敗就氣餒,因為是媽媽用那雙溫暖的手將我從失敗的魔掌中扶起,教導我“失敗乃成功之母。正是這一句句話指引着我前進,讓我充滿自信充滿力量。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話但也激勵着我,它蘊含著一種力量,隨時都能幫助你,也不要小看這句話,他對你的一生都有着莫大的幫助。媽媽給我的這句話我銘記在心,正是一句這短短的一句話讓我英語沒再考過60多分,所以我們不能小看那些有用的話啊!

  五年級:周巧玲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話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