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信比金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比金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暗淡無光的太陽掛在灰暗的天空上,地上的鮮花已無芳香。我抬頭望望那灰藍色的天空,頓時一兩隻嘰嘰喳喳的鳥兒掠過,打破了這個安怕的寧靜。我好傷心,好難過。心中的矛與盾一直不停地切磋着,都怪今天的考試,我拿了一個令人為我感到悲哀的成績——五十九分。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在回家的必經之路上心想:回到家肯定要被媽媽“請吃爆炒竹筍”的,可不把試卷拿給爸媽,老師也會發短信啊!算了能過一時就過一時吧。思考來回之間,到了家門口。我無意間抬頭看了看大樓。大樓竟在我心中扭曲了樣子,變成了鬼屋。但我還是閉上眼睛走了進去。

  回到了家,剛開開門,一股恐怖的氣息撲面而來。我硬着頭皮往裡走。突然我被一直寬大的手攔住,下一刻我看到了一張英俊嚴酷的臉。那張臉說:“你考了多少分?”我假裝微笑、結結巴巴地說:”我們沒考試呀?“那張臉馬上變得溫柔可親,說:”那好,我們去吃飯吧!”吃完飯,我再次忐忑不安,老師會發短信嗎?我腦海里不斷出現這句話。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終於有一次我睡著了,可我夢着了一張猙獰的臉望着我,不停地對我獰笑。終於我被驚醒了。我決定了……

  來到媽媽的房間,我用了八十分貝的聲音對媽媽說:“媽!我考了五十九分。對不起,我撒謊了。”媽媽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微笑着。那微笑我永遠忘不了,永遠……

  五年級:貓族少女

您正在瀏覽: 誠信比金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比金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