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信最可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最可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高氣爽,天高雲淡,上個星期一我和姐姐約定星期天去圖書館看書。

  星期天,我穿好衣服,向媽媽要了點錢,準備出發了。可我剛一走到門口,天故意跟我作對似的,天上滾來團團烏雲,一瞬間,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鋪天蓋地地從天空中傾瀉下來。我看了看這鬼天氣,去還是不去呢?去吧,就會被雨淋得像落湯雞,還會感冒,又會被媽媽批評。不去吧,我就是一個不守信用的人。可我想到課本上的一句名言警句“遵守諾言就像保衛你的榮譽一樣”。這個問題在我的腦海中徘徊。最後,我決定去圖書館。於是,我拿了一把雨傘,衝進像天庭飄下來的千萬條銀紗中。到了車站我坐上公交車,窗戶正打開着,那風呼呼地刮著,令人毛骨悚然。那雨拚命地往下打,把我的褲腳都弄濕了。

  終於到了圖書館門口,看見姐姐還在等我,就趕緊跑過去,姐姐看見我,激動地說:“妹妹,沒想到那麼大的雨你還會來,還沒遲到,你真是個守信用的孩子。”說完,姐姐那甜蜜的笑容,像一股清涼的泉水在我心中流過。那傾盆大雨也慢慢停了下來,好像是對我誠實守信的一個考驗。我們在圖書館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上午。

  這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讓我懂得了:做人一定要誠實守信,答應別人的事,就一定要做到。否則就是言而無信。

您正在瀏覽: 誠信最可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最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