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委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委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午的班隊課要競選委員,我看着課程表,心怦怦地跳着,好緊張啊!"沒關係,沒關係.不要怕,自信!加油!"我這樣鼓勵着自己,可是心裡還是緊張得像平秤,一搖一擺的,弄得心裡七上八下.因為馬上要競選委員了,我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原本很想做直,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可到了關鍵時刻,怎麼也做不直了,反而像被抽去筋骨般扒在桌子上,實在"無所事事"了,便拿出演講稿來,左看右看. 

  "丁鈴鈴"隨着上課鈴聲的響起,我的心更是懸在嗓子邊了!裘老師走到講台上,示意讓我們走上去講,可教室里卻鴉雀無聲,接着便是一陣竊竊私語,我也冥思着:我到底該不該上去?恩!上去,可剛想上去卻又被恐懼感所佔據了.怎麼辦?上去,可我沒心理準備,不上去,又想第一個上去.我不知所措,像一隻找不到食物又焦慮的小鴨子.正當我躊躇不前時,李瑙瑙"自告奮勇"上去了.咳!這該死的腿,怎麼就站不起來了!我心裡怪自己那麼沒自信,也佩服李瑙瑙有勇氣.我靜靜聽着李瑙瑙的演講,不禁熱血沸騰,暗自下決心一定要第二個上去.最後一個字從李瑙瑙的嘴邊讀出,我踏出一隻腳,卻又停住了,教室里一片寂靜. 

  不知為什麼,我只感到有一股力量在推動着我,驅使我堅定地站了起來,走向講台,然後,開始朗讀.忽然間,我感到格外自在,像隨時都有可能被風吹走似的,讀完了,我心中高懸着的一塊石頭知總算落地了.我走下台,一片鼓勵的掌聲迎面而來,我渾身輕鬆,坐在座位上,我感到格外自豪,像一位戰士凱旋歸來. 

  由此,我悟出一點道理,在恐懼面前不要退縮,要迎難而上.沒有一次失敗就沒有一次成功!

您正在瀏覽: 競選委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