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少人看過狗,都說狗是很可愛的動物。其實還有比狗更加可愛的動物,那就是兔子。

  目前已知最大的兔子是來自英國的艾米。它憑藉著1。2米的身長以及它那22公斤的體重,成功打破了吉尼斯世界記錄,成為了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兔子。據它的主人愛德華茲所說,艾米每天的口糧需要整整10英鎊。1。2米的身長,完全可以和一個二年級的小學生相媲美。22公斤的體重,足足有三個剛出生的嬰兒那麼重。10英鎊,100人民幣,足以供兩個普通人吃一頓麥當勞。

  兔子主要分為三大類:家兔,最常見的一種,性格溫順;野兔,暴躁,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會咬人;鼠兔,膽小,體型也小。

  兔子食量特別驚人,特別是家兔。一隻普通的家兔最快可以在20分鐘內吃完3根胡蘿蔔,最慢也可以吃上一根半。兔子吃飯時你可千萬別打擾它,否則它會暴走,在你的胳膊或者腿上咬一口!

  兔子渾身上下最特別的地方莫過於它玻璃球似的眼睛了。事實上,兔子的眼睛不一定是紅色的。一般來說,除了白兔,兔子眼睛和它們皮毛的顏色差不多。比如灰毛兔,眼睛是灰的;熊貓兔眼睛一般呈黑色;棕色皮毛的兔子眼睛則是褐色的。有經驗的人可以根據兔子眼睛的顏色和清澈程度來判斷出兔子的品種及年齡。

  兔子大約每隔2到3年生一窩幼崽,一窩大約有4隻到6隻。小兔子剛生出來時毛還沒有長出來,渾身光溜溜的,等毛全長齊了,兔子也就算是成年了。兔子的壽命比較短,一般能活13年左右。

  五年級:胡妍雨

您正在瀏覽: 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