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被狐狸“騙”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被狐狸“騙”一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烏鴉被狐狸騙走了肉以後,氣得暴跳如雷,可是大家知道,烏鴉是很狡猾的,,這不,剛剛還氣得火冒三丈的烏鴉又壞笑起來。

  這天,烏鴉又帶回一塊肉,他沒給小烏鴉們吃,而是在烤肉架上烤着,又加了一種白粉,然後叼着烤完的肉飛上了樹。

  烤肉的味真香啊!以至於狐狸大老遠聞到以後飛奔過來,一看,烏鴉在上面叼着肉,心想:原來是烏鴉那個笨蛋在上面,為什麼不讓我再把那塊肉騙過來呢?

  於是,狐狸又想了一根辦法。他喊:“地震啦!”,烏鴉知道這是個詭計,可還是把肉丟下去,還裝作驚慌的樣子。狐狸拿到肉,大笑了一聲就跑了。小烏鴉非常傷心,兩個誘人的大肉全被狐狸騙走了。烏鴉神秘地笑着說:“孩子,看好戲吧。”

  烏鴉剛說完,狐狸就從家裡跑出來,飛跑到公廁去,然後回家,又跑過去,又跑回來……邊跑邊說:“一定是那塊肉有問題。”小烏鴉看后哈哈大笑。

  烏鴉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講給小烏鴉們聽。原來那個白粉是強力瀉藥,而不知情的狐狸只能自認倒霉嘍!

  五年級:青松6688

您正在瀏覽: 再被狐狸“騙”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被狐狸“騙”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