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作業“good”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作業“good”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下課鈴鄭重的告訴我們端午節“is coming”了,叫我們趕快各找各媽,各回各家!可是,咱們班可不一樣,我們還要安靜地等待龐大的作業光臨我們的書包。終於,兩名語文課代表興高采烈的回到教室,大聲地說“今天沒有作業!”不知道從哪冒出一句“鬼才相信!”話音未落,“探子”就來報:“李老師來啦!”我們半信半疑的坐下,看看李老師到底來沒來... ... 

  忽然,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我眼前“李老師來了”。我心想:這次“探子”的情報是真的啦,如果不是真的,嘻嘻... ...我正想着,突然聽見班上熱鬧起來,我一問,原來是沒作業,我也跟他們一起歡呼“李老師萬歲!”最後,竟然還有人說我是“反應遲鈍的人”,我才不管呢,讓別人說去吧! 

  一路上,我格外的開心,迫不及待的想把這個特大喜訊告訴老媽。我三步並做兩岸步回到家,翻開書包,卻怎麼也找不着作業。一想:呀,都怪最近作業忒多,養成一回家就“K”作業的習慣!過後,我大聲的說:“今天‘no”作業,我要包棕子!”“我也是。”我嚇了一跳,一看,原來是老妹來啦!我和她看了一個小時的“尼斯湖水怪”,酷斃了。老妹又“變”出兩本《阿衰》,我們二話不說,又看了起來。 

  不知過了多久,老媽終於說要包棕子了。我們放下手中的書,跑到廚房,給老媽當起“僕人”來。看老媽包棕字的樣子,我的手痒痒了,也動了起來。結果,幫了倒忙,浪費了一些餡料,她不耐煩了,打發我們去玩電腦。我們的心情陰轉晴,玩起“俠盜列車手”來,爽呆了!老爸的腳步打擾了我,我說:“你玩吧,我要寫作業去了,我可不想被老爸K我PP呀!”我妹說:“ 你不是沒作業嗎?”我想:對呀,我沒作業呀,奇了怪啦... ... 

  這一天在沒作業的,開心的情況下過去了,在床上,我激動的睡不着覺,想:爽呆酷斃了,多麼希望永遠都沒作業呀,讓咱們小學生天天生活在歡聲笑語中,不被拖作業,不被老師教訓!沒作業的一天,“Good!”

您正在瀏覽: 沒作業“good”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作業“goo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