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甜苦交響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甜苦交響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書甜苦交響曲 

  讀書是每個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們也要在讀書中尋找快樂,在讀書中 成長,體會苦與甜。 

  星期六下午,星期天上午是我讀書的神聖時間。一次,媽媽出去買菜,囑咐我水開了關掉火,等她回來后灌到暖水瓶里。在廚房等着與消磨時間一樣;受罪,不如看書來打發這段令人‘難忘又美好的” 

  時光。我從書櫃里取出幾本平時最愛看的小說,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我看完了一大半,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突然,一陣敲門聲把我從書中驚醒,我走到門口時嘴裡還嘀咕着:“煩死了,正看着精彩的故事片段。”.打開門一看,哦,是媽媽。媽媽提着菜走進門就問:“水燒開了嗎?”“水、”?我突然想起媽媽的囑咐的話來,“啊”,糟了,我大叫一聲,趕忙跑到廚房,一切都晚了,水已燒乾,水壺也從此罷工。媽媽因為這件事好幾天都不給我開笑臉。 

  這是苦的故事。下面說甜的。 

  從三姨家回來的我,極其不情願的在家獃著。為啥?家裡有好吃的有好喝的,這麼優越的生活條件為什麼不要,還不是因為那本書,那啥名字:《兒童文學》。媽媽聽了這個書的名字,說“這孩子可是愛看這本書了。媽媽說你三姨就是愛看這書,文章才寫得好。”我想《兒童文學》真有這麼好。 

  然後又提起陳年舊事,最後問:“真喜歡看?”我點點頭。當天,爸爸媽媽就給我買了本《兒童文學》,我心裡的那個甜啊真叫甜。主要是因為書的內容非常的好精彩。 

  這就是我在讀書中體會的甜與苦。同時,也在這種甜與苦中的鍛煉了我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讀書甜苦交響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甜苦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