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點幼稚的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點幼稚的自己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我們自始自終就知道在這樣的環節當中,所有的一切都沒有什麼真正的根源。只是當你再次看一起初中的時候,喜歡的那些言情小說,總感覺有一些幼稚。

  即便那時候很多讓你驚為天人的作者和小說都同時出現,你覺得那些曾經被你奉為信仰的東西,現在看來也不過如此。也許這也是成長。

  只不過當年的很多東西我們總感覺記憶不夠深刻,我們總是覺得很多東西慢慢的流失,就連自己也開始變得不可思議。可是當你終於看得懂其他人的想法的時候,未必也不會把這一切都拋棄腦後。

  在你的眼前,很多事情都如此深刻。

  在你的身後更是有很多東西都是如此,潛移默化。只不過你待在這樣小而窄的空間里,根本就不願意出去。你喜歡那種非常自由自在的生活,可是卻又改變不了自己的現狀。

  不管是樓下的咖啡館還是學校里的圖書館,你都已經懶得再去了,因為你覺得你的手提電腦非常沉,其實這也不是沉不沉重的問題,而是你的心早就已經變得更懶了。

  只是因為你一點都不喜歡運動。

  可是你的生活也不是那麼自律,從來都是想做什麼,想起來就去做了,不懂得如何控制自己,也不懂得如何去養生來保護自己。也許這本身就是一種不一樣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有點幼稚的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點幼稚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