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懷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溪正打響了交響樂,一雙小腳丫已深入溪底,不想卻因一隻青蛙而打破了小女孩的心情。

   小女孩名叫夢婷,他最喜歡這條小溪,將腳丫子放入水底,似乎格外有趣兒。“婷兒!”夢婷的媽媽正挽着秀髮呼喚着夢婷。夢婷嘴邊的一絲笑意從而變得急切“哎!媽媽,我在這兒!”夢婷跳了起來揮了揮手。

   往常一樣,溪邊坐着一個眉清目秀的女孩,又是夢婷。正用腳丫子踢起一陣浪花,又回到溪里繼續開着交響舞會。她是如此可愛,笑起來更加的可愛。臉上淌着踢上來的溪水,她並沒擦去,這在他小小的心靈中是一種美的享受。

   多多少少會有日子在過去,在夢婷十七歲那年從未再見過小溪,再見,只是被垃圾填滿的髒水,石頭都不願去碰它。夢婷考上了重點高中,將面臨的是重點知識,夢婷離開小溪是有些不習慣,有時還會莫名其妙的走到牆角脫下鞋做潑水的動作,同學奇怪老師也奇怪,連她也感覺奇怪。放寒假了,夢婷坐在火車上,一直想着以前坐在小溪的美好時光,今天會重現有些欣喜,但那他不會想到美麗的小溪會是堆滿垃圾的臟河。

   夢婷跑到溪邊,看到了一大堆垃圾,“走錯地方了?”“不對啊,沒記錯。”“但為什麼會是這樣?”心中是一百個問號在增大縮小,她問媽媽,媽媽點了點頭“這的確是小溪。”夢婷心碎了,她在抱怨着,淚水在眼眶打轉,正在尋找激動時刻再落下,她看了一眼小溪,有些捨不得、惋惜。轉過頭在溪邊看了會兒,咬着嘴唇走了。

   在這個寒假,夢婷一直抱着一個願望,長大重建一條新的小溪。

您正在瀏覽: 懷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