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的時候,我們的語文考試捲髮了下來。

  我看着自己的卷子,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卷子上那鮮紅的86分,就像是一把鋒利的刀子一樣,狠狠地砍在了我的心上。我的心裡十分的難過,因為平時的時候,我的語文成績一向很好,語文老師也經常在課堂上表揚我,說我成績優秀,可是這次我卻讓她失望了。不知道當老師批改我的卷子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心情,會不會對我這學生失望透頂了呢。並且爸爸媽媽要是知道了我的分數比上一次下降了那麼多,會不會打我呢?我很是害怕媽媽看着我的卷子陰沉着臉不說話的樣子,那樣我會十分的內疚。

  看來我還是在平時學習的時候不夠努力,我一定要在接下來的時間,多複習課本,多看課外書,積累知識,豐富自己,在下一次考試中取得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難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