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使我難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使我難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讀書的時候,你們快樂嗎?對於我來說卻十分難過。 

 書可以給我們知識和快樂,這個道理人們說了很多遍,但我卻不一樣,我看書時總是無精打采,只要有人叫我去玩,我就會立刻放下書本,毫不猶豫的和他們玩,但總會被媽媽拉回家。 

 有一次,老媽在家,我不能看電視玩電腦,只好乖乖的在書房裡看是,而老媽卻關着房門一個人在電腦上看電視劇《雞皮疙瘩》,我又生氣又羨慕,望着手裡拿着書我感到十分悲哀。 

 好不容易遇到媽媽不在家的時候,我可以看電視玩電腦,可是電腦的寬帶鏈接沒了,電視的有線插頭沒了,我又只好捧起書。我一邊看一邊想開去了:我可以去哥哥家玩電腦!一想到這裡我就放下書本系好鞋帶,立刻上樓去哥哥家了,可是哥哥還不在家,我又悲傷地回到家裡無奈的看起了書。當老媽回來時,我才得知他為了讓我讀書拿走了那些東西。我就跟媽媽爭辯,她說:“為了讓我看書。”我強詞奪理,最後被他罵了一頓,讀書害了我啊! 

 我什麼時候可以不看書啊?一次同學再看課外書,一會兒笑,一會兒愁,似乎很有味道,我想,這本書應該很好看吧!於是我也上前看了看想不到上了癮,我一直到把這本書看完才放手啊,原來看書是那麼有趣的事啊! 

 這次,我明白了,看書是非常快樂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讀書使我難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使我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