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被感動過,而我也不例外。有些感動是細小的,有些是偉大的,每一種感動都是真心的,即使是一種小小的關愛與關懷,只要把愛撒給生活周圍的人,就能使人從內心裡感動。

  記得有一次,在校園組織全校大課間的時候,我們全都匆匆忙忙地從教學樓走下來,其中有位同學走的太快而腳扭到受傷了,我們班的班長鄭聚熒,立刻跑下來,扶着那位受傷的同學去校醫室,並自己陪着他,而不出去玩。直到那位同學的腳好點為止。這令那位同學十分感動。還有一次,在操場上,我們班在跳繩,可有許多同學因不會跳,而垂頭喪氣,沒有積極性。班長主動耐心地教會他們,指點他們。讓他們都能一起參加活動,從中得到樂趣。這樣才符合我們學校的口號:“高我品德,壯我體魄,靈我智慧,燃我激情,強我技能。”我們的班長就是這麼有集體感。這讓我們全班都為之感動。鄭聚熒,就是我們班的典範,我們班以她為榮。是她,讓我們班一步步走向全校第一的位置。

  鄭聚熒的幫助是溫暖的,幫助是照亮悲傷的燈,是可以讓人發自內心的感動。班長的為人處事、高尚品德讓我們感動。五年級:謝佳訊

您正在瀏覽: 感動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