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小事,會讓我感動。比如那天中午—— 

  中午放學后,媽媽用自行車把我接回了家,到家后,媽媽又急匆匆地做飯,我吃完飯就回屋休息去了。媽媽又開始洗完,收拾廚房。我躺在床上,聽着嘩嘩的流水聲,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我翻身起來,走到廚房。“媽媽,我來洗碗,您歇會兒去吧。”媽媽溫和地對我說:“不用不用,你快去睡覺,下午上課才有精神啊!”我看見媽媽的額頭上滿是汗珠,那雙手也因為長時間浸泡在涼水中紅通通的,我第一次這麼仔細地看媽媽的手——粗糙而且布滿了皺紋。這雙手以前一定是光滑白皙的,但為了我,為了這個家,媽媽的手變得粗糙了。就是這雙手哺育我長大的呀,這雙手在我摔倒時把我扶起,這雙手在我生病時給我端水送葯,這雙手讓我們的家變得乾淨整齊。小時候,我總覺得媽媽做這些小事情都是應該乾的,現在我慢慢長大了,媽媽也漸漸地老了。現在她每次幹完家務都有些氣喘吁吁的。想到這裡,我的心被一種力量感動着,我的眼眶不知不覺濕潤了。我確實該幫媽媽幹些什麼了,哪怕是我力所能及的小事。媽媽,您真的該好好休息休息了,為了我,您的手糙了,您的發白了,而我卻一天比一天健康快樂。媽媽,我愛您,永遠愛您! 

  那一次,我真正體會到了感動這個美好的字眼,她不在高山之巔,也不在海的盡頭,她就在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