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版權所有

  當老師布置下這篇作文時,我一籌莫展,因為這些年來,令我感動的事太多了,真不知該寫些什麼才好,當我沮喪的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見幼兒園的老師在護送孩子回家,突然我的心頭湧出了莫名的溫暖,我的思緒像潮水般的湧出了。 

  那是一個秋後的傍晚,幼兒園放學后,別的小朋友陸陸續續的被自己的父母接走了,只剩下我孤零零的一個人坐在幼兒園的門口,焦急的等着父母接自己回家,天色越來越黑,我害怕得哭起來,不知是不是我的哭聲引來了覃老師,她向我問清了原因后,便把我抱進了教室,陪我唱歌做遊戲,還講故事給我聽,後來她還陪我看了動畫片,在我看動畫片時,她煮了一碗香噴噴的麵條給我吃,老師所做的這一切,讓我感受到了母愛般的溫暖。隨着時間的流逝,媽媽值完班來接我了,在告別時,媽媽跟老師說了一堆感謝的話后,拉着我的小手往家走,我一直頻頻回頭捨不得離去,我看見老師一直站在校門口向我揮手告別。覃老師,你知道嗎,雖然那天天氣很冷,但我的心裡卻是暖烘烘的,我好捨不得離開你呀。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了許多年,但是每次我一想起覃老師就會不由自主的走到幼兒園,雖說覃老師已經調走了,可我相信老師帶給我的溫暖將會永遠留在我的心裡,這種感動將永遠伴隨着我。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