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變豬豬〔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豬豬〔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百變豬豬〔2〕 標籤:百變小櫻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不好了!大家快跑啊!”一名老村民大喊道。豬豬們一時間都逃到了會議大廳里,不敢出來。 

  原來,五百年前的曾在豬豬村橫行霸道的壞豬豬“魔帝”又復活了,它曾被正義的女神“克拉”變成了石頭,是兩隻邪惡的豬豬救了他。 

  “哈哈!我‘魔帝’又回來了,從今以後,你們都將是我的奴隸!”兩隻邪惡的豬豬對他說:“老大我們怎麼做?”“你們兩個把‘光的孩子’帶來。” 

  它們兩個從空中降落的地面,尋找“光的孩子。 

  這時候,正義女神“克拉”來了,它對“魔帝”說:“魔帝,你終於現身了”“克拉,我已修鍊了五百年,就算你是有三頭六臂,也不是我的對手”“好啊,那你就試試吧!‘正義力量’”一股強大的力量向魔帝襲來,誰知,魔帝一口氣,就消散了。正義女神禁不住打了一個冷顫。“沒想到你這麼厲害,既然這樣我們就同歸於盡吧!”“開天見日第十三重,呀!”“啊,第十三重,這樣我們都活不了的。”“除去你這個惡魔,死也值得”頓時,狂風四起,雷電交加,一股火焰衝破雲霄,直衝魔帝,沒想到,魔帝一閃,火焰衝到了一塊大石頭上,煙消雲散了,而正義女神也因體力不支,倒在了地上。魔帝大笑道:“哈哈,從今誰也不是我的對手!” 

  迪迪和可可跑過來扶起了正義女神,正義女神用最後一口氣說:“你們是被光選召的孩子,你們倆個要尋找另外7個孩子,用你們正義的力量打敗魔帝!”說完就化作了煙塵,隨風而去。 

  迪迪和可可決定去尋找另外的五個孩子,完成它們的使命。 

  

您正在瀏覽: 百變豬豬〔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豬豬〔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