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習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習慣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書是營養品,是我每天不可少的營養品,對於這個營養品,我已經養成了離不開的習慣了。 我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拿起床頭柜上的書,津津有味的讀,每一次一讀就幾個小時,一讀起來也就什麼也管不了了,只管讀讀。

  一到中午午休時,我更會看書了,別的同學都在桌子上趴着睡覺,而我一次也沒睡過覺,總是利用這寶貴的時間來讀書,每次一讀就毫無睡意了,因為我已經被書里的精彩吸引住了。

  晚上在廁所裡頭當然也不會浪費讀書的機會了,一到上廁所時我讀了一張又一張,數也數不清,總是等到快要響鈴時,同學們提醒我才會極不情願地起來。

  當然回到家中我更是離不開書了。回到家中第一件事,就是打開書櫃,把我喜歡的書拿出來讀,讀書的時間也漸漸多了。

  這是我養成的讀書習慣,你養成了什麼習慣,快來分享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習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