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目中,四季很美。有生機勃勃的春天;有烈日炎炎的夏天;有天高雲淡的秋天;還有白雪皚皚的冬天……

  風吹走了冬天的寒冷,春姑娘提着嫩綠的裙擺,悄悄的來到了人間。善良的春姑娘給大地織了一件薄薄的衣裳。太陽出來了,陽光滋潤着大地。河水解凍了,樹木抽出了嫩綠的小芽,人們脫掉了棉衣。河水“丁丁冬冬”,那是春天的琴聲吧!我陶醉在這美麗的春天裡……

  春姑娘提着群擺走了,炎熱的夏天來了。參天大樹給我們擋住了驕陽似火的太陽。從樹下經過的人們,都會用感激的眼神望着大樹。向日葵永遠對着太陽,是似乎在和太陽對話。看見這和諧美好的情景。我陶醉在和諧美麗的夏日裡……

  炎熱的夏天穿着短裙走了,涼爽的秋天來了。秋婆婆給大地織了一件金黃的衣裳。大樹的葉子開始往下掉,一片片的葉子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飛舞。農民伯伯的臉上笑開了花,“棉花朵朵白,大豆粒粒飽”麥子笑彎了腰。我陶醉在這豐收的秋天裡……

  冬天穿着棉衣來了,雖然冬天沒有春天那麼生機勃勃,沒有夏天那麼溫暖。可它那潔白的雪花,令人心曠神怡。雪花鋪滿了大地,像一張白色的地毯。堅強的臘梅挺立在寒風中。讓我不禁想起: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我陶醉在這臘梅怒放的冬天裡……

  我愛美麗的的四季,生機勃勃的春天,和諧美好的夏天,涼爽宜人的秋天,白雪皚皚的冬天。

  貴州貴陽南明區尚義小學三年級二班四年級:吳熠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