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趣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趣的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想像里,家是充滿和諧的,充滿溫馨的,充滿愛意的。下面,我就細細地給你說一說我的家吧!

  愛嘮叨的老媽

  “衣服應該放在這兒,杯子放在這兒,我都跟你說了八百遍了,你還放錯。還有,書應該放在……”愛嘮叨的媽媽又說上了。我的老媽,今年才37歲,可不知怎的,她特別愛嘮叨。有一次,爸爸在做飯,媽媽看見了,便小跑過去生氣地說:“幹什麼呢,給誰做飯呀,不放油,加點水,不放花椒,醋多了,會酸死了……。”就這樣,用我媽媽的話說,她每天都要嘮叨八百遍,一點也不累。

  愛讀書的老爸

  一次,我們正在吃東西,愛讀書的老爸說:“快點吃,快點,聽我讀書去,快點,我先去了。”“你爸也真是的,飯還沒吃完就叫咱們去聽,再說了,他讀的誰愛聽。”“快點,快點。”又傳來老爸的聲音。還有一次,我看見老爸總是急急忙忙的往廁所跑,幾秒種后又回去,後來我才知道老爸給洗手間換新書呢。看,我老爸有不有趣。

  愛吃零食的我

  我喜歡吃零食,幾乎所有零食我都愛吃。有一次,媽媽託人從雲南拿回了一些特產,被我看見了,我悄悄地拿走偷偷地吃光了,媽媽發現后,狠狠地說了我一頓。還有一次,媽媽給我批了一箱方便麵,說這是我一個月的零食,可我一吃起來就忘了媽媽說的話,五六天就吃光了整整一箱,媽媽看見了很生氣,不僅說了我一頓,還罰我一個月不能吃零食。

  我的家有趣吧!一個愛嘮叨的媽媽,一個愛看書的爸爸,一個愛吃零食的我,我的家也是和諧的,溫馨的,我愛我家。

  石園小學五年級:傲漫貴妃

您正在瀏覽: 我有趣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趣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