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荔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荔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眾多水果中,我最喜歡吃的是荔枝。每當荔枝上市時,我總讓爸爸媽媽給我買一些吃。荔枝是圓圓的,像葡萄似的,一串串的。 

  荔枝未成熟時,皮是綠色的。成熟以後,才會變成鮮艷的紅色,光彩奪目。荔枝的果肉甜美多汁,營養豐富。當你剝開荔枝皮時,就能看到那足夠使你垂延三尺的果肉,頓時一股清香撲面而來,使你忍不住,趕緊把它放入嘴裡,一會兒時間,一股甜蜜,涼爽、清香的感覺油然而生,使你吃了第一個想吃第二個。荔枝雖然好吃卻不能多吃,聽媽媽說,荔枝吃多了會“上火”的。 

  有一次,叔叔託人給奶奶捎來了一大筐荔枝,正好讓我趕上了。這下我可吃的過癮了。由於吃的太多,第二天嗓子有些疼了。這才知道,荔枝吃多了真的不行。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吃過量了。  

您正在瀏覽: 荔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荔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