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荔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荔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荔  枝  

  每年七月和八月是水果最多的時候。市場里的小攤上,擺着琳琅滿目的水果:又大又圓的西瓜,青里透紅的蘋果,像穿着黃袍的梨子、像紫水晶的葡萄,還有像穿紅袍的荔枝。  

  水果當中我覺得荔枝最好吃了,看上去非常的誘人,摸起來還有點凹凸不平的感覺,而且也有一點扎人。看着這新鮮的荔枝,我的口水都快要流了出來。  

  我小心翼翼地剝開果皮,露出了晶瑩剔透的果肉,看到白白的果肉,更覺得這顆荔枝像湯圓了。許多汁水都流在了我手上,裡面的水分非常地充分,簡直是怎麼也流不完啊!真想把它一口吃掉。  

  我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哇,又酸又甜的,實在太好吃了。雖然荔枝非常好吃,但是荔枝每次最多只能吃四、五顆。俗話說“一顆荔枝三把火”,所以吃多了荔枝會上火的。適量地吃,它對老年、體弱的人非常好,可以補身子。  

  吃完了荔枝,只剩下這橢圓形的小果核了,看着這棕色的小果核,我也非常的高興,因為我聽到老師說把荔枝的果核任意地埋在土裡,它都會發芽的。  

  荔枝的好處還有好多,不過千萬不要多吃哦,不然會得荔枝病的。  

  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  四年級  羅來湘

您正在瀏覽: 荔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荔枝 暫無評論